罗明依

黑择明

*红海行动

*顾顺 x 李懂

*ABO设定,私设如山。

*美好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。


注:除文艺兵外,军队不会招收Omega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 01

李懂有时候会觉得自己的存在是毫无意义的。这种突如其来的想法会席卷他的全身,让他在平静的海面上找不到自己的方向,它不同于倦鸟找不到归巢时那种不踏实的感觉,而是源于内心深处的一种沉重无力感。

就如同他永远改变不了自己异于常人的体质一样,他也改变不了战友因自己而失去健康体魄的现实。

 

在这个社会上,比男性Omega更为稀缺的是偏O型男性Beta。

这样的男性即拥有子|宫和腺体,也拥有较为健康的体魄,但却拥有不了合适的地位。

他们的孕育能力比不过Omega和女性Beta,生殖能力也只是区区比Omega更强。在选择伴侣上,于情而言,尚有一争的可能,于理来说,却是彻彻底底的一败涂地。

在李懂的性征出现之后,他才开始懵懵懂懂的发现社会对这种性别的排斥。

这样稀缺的种族,只有在烟花之地才能见到大批量的存在。因为腺体和子|宫发育的不良,他们的信息素淡的如同雨后的浅淡泥土味,像一种若有若无的撩拨,勾的人心驰荡漾。可哪怕千载难逢的发情期降临了,他们也极难受孕和标记,只有将颈后那块单薄的皮肤整片咬下,才会有将自己的气味注入的可能。因此他们是富人最爱的宠物,随意亵玩,不必负责。

但幸好,在军队眼里,Beta就是Beta,没有偏A和偏O的差异,除去几个嗅觉极好的Alpha外,再也没有别人发现过他的身份。

蛟龙一队的Alpha并不多,人来来去去,留下来的也只有杨锐、徐宏和佟莉了。

而现在又要加一位,加一位他的新搭档,顾顺。

他想自己其实还没做好和另一个人重新建立默契的准备。

观察手本应是狙击手的另一双眼睛,是他沉稳的脚架,是在生死关头为他挺身而出的坚实盾牌,可他没有做到,他保护不了自己的狙击手。他因为自己的怯懦,将罗星送往了看不到归途的未来,而他也真的什么都补偿不了。

 

那个新来的狙击手嚼着口香糖跳下了直升机,吊儿郎当地,透着护目镜都能感受到他的不和善,更不用说他刻意释放的铺天盖地的信息素了,浓的连李懂都觉得鼻腔里满满是顾顺的味道,那是一股烈极了的薄荷气息,极具侵略性,他只觉得自己呼吸一窒,胸膛里有什么东西跟着在快速蹦着,还来不及细想,那个人就走到了他的面前,张嘴就说:“能跟着罗星,说明你有些本事。有机会,让我见识一下。”

李懂的阵脚还乱着,眼神飘忽了一下,只闷声闷气的点了点头,就没再多说话。

 

“这是你的床,”他指了指自己对铺的位子,又指了指旁边的柜子,“东西放那。”

顾顺却完全没有听他说话,他自顾自的拉开了一把椅子,像大爷一样坐在那,然后冲他扬了扬下巴:“练练。”

李懂眨眨眼,有些不解的看着他:“什么?”

顾顺对他招了招手,眼神里带了点调笑:“过来,让我试试你。”

“啊…那去训练室吧,别在这。”

 

他几乎静止的跪伏在那,任由顾顺将狙击架在了自己背上,一时间,除了此起彼伏的心跳声外,再没了别的声响。

“心跳的太快了,”那人的声音自他头顶传来,懒懒散散的,却又莫名带了股痞气,“紧张什么。”

李懂却不知为什么有些心虚,“我调整一下。”

“嗯。”

顾顺等了一会儿,只觉得自己身下这人的心跳速度不减反增,他挑了挑眉毛,手一用力就把枪收了回来放在一边。

“怎么了?”李懂这才抬起头,就感觉他拍了拍自己的肩膀示意自己转个方向,然后一具身体就紧紧地贴了上来,连带着的还有紧紧箍着自己腰肢的手臂。

“这样调整更快。”

顾顺没有特意收敛自己的信息素,他来前看过资料,知道自己的副狙是个闻不出自己的味道的Beta,但鼻间若有若无的一股香气却让他突然产生了怀疑,那是一种淡淡的茶香味,和自己平时爱嚼的那款口香糖味道极其相似,却又偏偏有些不同寻常。

而李懂的嗅觉再不似Omega那么敏感也早已闻到了来自身后那股源源不断的味道,他觉得自己的身体有些不太对劲,却又说不上来具体怎么了。

“偏O型Beta?”那人话音刚落,李懂就觉得那股牵制着自己的气味慢慢变淡了。

“是。”李懂稍微挣了一下,就离开了那人的怀抱,“我状态不太好,晚上再继续吧。”

顾顺看着那人跌跌撞撞跑出去的背影,倏地笑出了声:“还不错嘛。”



评论(21)
热度(5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您好,我叫阿依。

我的挚爱。
My Trouble Love.

「相识也许不过擦过梦中。」

© 罗明依 | Powered by LOFTER